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謎情相思夢





水底隱隱約約的足印
那是曾經走過的痕跡
顆顆雨滴被溪流纏捲
次次挽留掙扎出命運

想像世界和真實傳奇
抽離思索總有不解之謎
暮光閃爍好像暗示秘密
懷疑是否還在夢裡

你夢見的我不是我
只在謎情裡遙想新天地
我夢見的你不是你 
輕如棉絮飄在風中來去

你夢見的我不是我
只在夜夢裡相思到天明
我夢見的你不是你 
一如窗花落在雨中甦醒


心底沉澱糢糊的相片
那是曾經粉碎的情緣
粒粒細沙被時間拼接
處處殘缺若水面浮萍

虛構故事和真實經歷
抽離生活總有不解之情
驚鴻一瞥彷彿牽引心悸
猶豫是否還可繼續

你夢見的我不是我
只在謎情裡遙想新天地
我夢見的你不是你 
輕如棉絮飄在風中來去

你夢見的我不是我
只在夜夢裡相思到天明
我夢見的你不是你 
一如窗花落在雨中甦醒



詞:羅聖爾 (2009)


Copyright @ LS. Creative 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