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時空禁區


你來自另一個世界
我走不進也看不清
你就像牆上的一幅畫
我只能對你癡癡的望

你來自另一個世界
我只能靜靜的欣賞
你就像天上的一顆星
我只能對你癡癡的望

或許這只是一點時間的問題
但是我卻等不及想認識真實的你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什麼時候纔能把兩心相繫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什麼時候纔能走過這個界線


你來自另一個世界
我只能靜靜的欣賞
你就像天上的一顆星
我只能對你癡癡的望

或許這只是一點時間的問題
但是我卻等不及想認識真實的你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什麼時候纔能把兩心相繫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什麼時候纔能走過這個界線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什麼時候纔能把兩心相繫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什麼時候纔能把兩心相繫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什麼時候纔能把兩心相繫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什麼時候纔能把兩心相繫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什麼時候纔能走過這個界線



詞:羅聖爾 (1991)
曲:羅聖爾 (1991)

黃昏狗酒吧 (組曲) 2/5







Copyright @ LS. Creative 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