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漂流只是為了等待


 飛向陌生星空遠方
 問候所有天上地下
 終於還是要回到你身旁
 告訴你一切的喜怒哀樂

 雖然心中有個謎想要解開
 但你依然是我一生的牽掛
 如果未來還有無盡的時光
 我也不必如此著急又慌張

 我的漂流只是為了等待
 等待原來迷失的愛
 我的漂流只是為了等待
 等待原來迷失的愛


 看見現在想起未來
 看見過去擁抱現在
 看見未來迎向現在
 看見日月同時存在
 看見日月同時存在
 看見日月同時存在


 飛向陌生星空遠方
 問候所有天上地下
 終於還是要回到你身旁
 告訴你一切的喜怒哀樂

 雖然心中有個謎想要解開
 但你依然是我一生的牽掛
 如果未來還有無盡的時光
 我也不必如此著急又慌張

 我的漂流只是為了等待
 等待原來迷失的愛
 我的漂流只是為了等待
 等待原來迷失的愛

 我的漂流只是為了等待
 等待原來迷失的愛
 我的漂流只是為了等待
 等待原來迷失的愛........



 詞:羅聖爾 (1991)
 曲:羅聖爾 (1991)

 黃昏狗酒吧 (組曲) 4/5









 Copyright @ LS. Creative 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