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新型電腦1992.09.XX


和家人聊天後,我回到房間,安裝剛剛買來的新型電腦,電腦的主機很小,顯示器則是獨立的,像一塊板子。

正在弄來弄去時,看到書桌上有一些海報,上面是夏季服裝的廣告。

突然間,時空一轉,我出現在一家百貨公司裡,而百貨公司服裝部門的小姐正在向我介紹一些顏色鮮豔的上衣,但我挑了很久,還是沒有看到中意的。

於是,我就隨便亂逛,走到一個地方,那裡有許多長桌椅。有一張手繪的海報貼在牆上,海報上面寫著許多字,左下角寫著餐費是「530元」。

於是我就走進餐廳去用餐。

吃了一會,P和幾個他的同事也來了。P看起來很憔悴,好像有病的樣子。

這時候,餐廳服務生送來第二道菜,是一大碗紫菜湯。


解夢:

夢中的新型電腦,其實就是現在常見的、配備LCD電腦顯示器的迷你PC。但這是1992年9月份一個中午午睡時作的夢,當時電腦用的都是螢光幕顯示器,還沒有這種LCD電腦顯示器問世,也沒有迷你型的電腦主機。可見,夢境真有預知能力。

其次,夢的感應力也讓人嘖嘖稱奇。因為,作此夢的當天下午,久未連絡的P居然打電話給我,問我設計方面的問題。

毫無疑問,這不但是一個典型的「預知未來的夢」,也是一個「心電感應式的夢」。



P.S.相關文章:夢的原理 -- The Elements of Dream




Copyright @ LS. Creative 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