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出嫁/1991.XX.XX


她說:「他們快來了。」

我不明白,只是安靜的聽著。

過了一會,她又說:「你為什麼不抱我呢?」

於是我就摟著她。

突然間,室內燈光大亮,我發覺我們處在一個非常豪華、巴洛克式樣(Baroque decorative style)的大客廳,有點像是民國初年軍閥混戰時代的西洋殖民地樣式。

我看見兩個理平頭、蓄小鬍鬚、穿西裝的男子坐在寬敞的沙發上。

接著,他們對我視若無睹的從坐著的沙發上站起來,對她說:「妹妹!他快來了!」

原來,她就要出嫁,而她的兩個哥哥正在催促她快點準備,因為男方馬上就要過來迎娶了。

過了一會兒,新郎果然來了,而他竟然是個白癡。

此時,我覺得很難過,同時把她摟得更緊,心中吶喊著:「不要嫁給他啊!」


解夢:

雖然不認識夢中那位女孩,但總覺得似曾相識,否則我也不會在夢中緊抱著她又為她難過。

也許這夢境是出於烙印在我深層記憶中的前世經歷,然而人到底有沒有前世還是一個大問題。

就當作是潛意識編了一齣戲,讓自我親身去感受人世間門不當、戶不對的悲情吧!



P.S.相關文章:夢的原理 -- The Elements of Dream



Copyright @ LS. Creative 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