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攀岩/2002.07.15


我的面前有一堆巨石擋住去路,於是我攀岩而上,想越過阻礙。

直到我爬到岩石頂上,纔發現石堆的左側有一處平坦的小通道。我這纔明白,其實不必如此費力的攀岩。


解夢:

這個夢顯示,潛意識建議自我行事不要太衝動、太直而不懂得轉彎,最好要全面考察狀況再選擇該走的路,以免事倍功半、多走了冤枉路,甚至誤入困難的局面。

不過,有時候既然已經走錯路,那就乾脆將錯就錯吧!

畢竟,攀岩也是一種特別的體驗,老是想抄捷徑的話,怎麼可能會有異於尋常的經驗呢?


P.S.相關文章:夢的原理 -- The Elements of Dream



Copyright @ LS. Creative 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