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噴火飛龍 (驚世美國三部曲)/2003.03.03


我走在一棟辦公大樓外面的路上,附近都是二層樓的連棟房屋。

此時,路上的人群嘩然驚叫。

我看見遠方天空有一道巨大的烈燄和轟隆的巨響像雷電般降到地上,跟著地面就燃起熊熊烈火。

那是一隻噴火飛龍。

噴火飛龍在遠處燃燒大地,接著飛到距離我不遠的天空中,又噴火燒毀了我附近的一些房子,許多人在我眼前慘死。

我躲到一棟屋子旁邊,看見噴火飛龍飛降到地面,用牠的利爪抓住了一個人。


解夢:

這是在2003年3月3日作的夢。

大約兩週後,也就是2003年3月19日,晚報的大標題都是有關美國軍隊即將攻打伊拉克(Iraq)的特大字體。而事實上,當時美軍已經開始轟炸伊拉克了。

夢中城市受到噴火飛龍烈燄攻擊的景像,和我在電視新聞中看見伊拉克首都巴格達(Baghdad)遭到美軍大型炸彈轟炸的恐怖景像非常相似。

因此,這個夢很可能是一個「預示美伊戰爭之夢」,也象徵了「華盛頓地圖(驚世美國二部曲)」中提到的、美國聯邦政府將在2003年4月以前採取的「重大行動」。

噴火飛龍在最後從天空飛降下來抓住一個人的劇情,是不是象徵了美軍最後抓到伊拉克總統海珊(Saddam Hussein)呢?這就很耐人尋味了。


P.S.相關文章:夢的原理 -- The Elements of Dream



Copyright @ LS. Creative 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