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昏迷四十年/2002.07.19


我發覺自己臉上戴著一張面具,原來我的容貌已毀,昏迷了四十年纔醒來,又經過醫院的整容手術。

此時逐漸想起,四十年前的某一天,我在一個巨大的游泳池中被一道強烈的閃電擊中而昏迷,閃電將我提起到半空中。


解夢:

這個夢的內容很奇怪,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後來,看了湯姆克魯斯(Tom Cruz)主演的科幻劇情片「香草天空」(Vanilla Sky),纔發現這個夢的劇情和「香草天空」很相似。

圖片採自網路


不同的是,在「香草天空」裡,湯姆克魯斯是因為車禍而毀容和昏迷,而我在夢中則是因為閃電電擊而毀容和昏迷。

問題是,為何潛意識能在我觀賞「香草天空」之前,就先一步透露這部電影的部份劇情呢?莫非潛意識有不為人知的特殊通訊管道。

總之,這個夢可以說是一個「預知電影劇情之夢」。


P.S.相關文章:夢的原理 -- The Elements of Dream



Copyright @ LS. Creative 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