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媽媽知道我知道


天空飄來紫色的雨
黑雲藏著秘密
門外敲門的是個小妖精
老巫師唸著奇怪的咒語

大家都說看不見看不見
但是媽媽知道我知道


汪汪撿到一支閃亮的鑰匙
牠偷偷打開所有黑暗的角落
噴火怪龍窗外飛過轟隆隆
吹來一陣龍捲風

大家都說看不見看不見
但是媽媽知道我知道


風箏飛上天空但是線斷了
好像鳥兒自由自在又逍遙
海灘上的螃蟹鑽進深深的洞穴
水仙花又變回它的真面貌

大家都說看不見看不見
但是媽媽知道我知道


嗶嗶啵啵銀色彈珠四處滾動
小小巷子擠著許多小朋友
噴射戰鬥機飛過轟隆隆
吹來一陣龍捲風

大家都說看不見看不見
但是媽媽知道我知道


孩子孩子快睡覺
媽媽會把龍捲風趕跑
孩子孩子快睡覺
太陽就要出來了

大家都說看不見看不見
但是媽媽知道我知道

大家都說看不見看不見
但是媽媽知道我知道



詞:羅聖爾 (1984)
曲:羅聖爾 (1984)

巷中的小孩 -- Kids in Lane 組曲 6/8




Copyright @ LS. Creative 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