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就在今天的朝陽裡飄散


當你心碎 我知道空中有個堅固堡壘 當你疲憊 我知道有個地窖讓你沉睡 風中飄著幾許塵埃 我聽見你緩慢的心跳 那來自遠方熟悉的花香 就在今天的朝陽裡飄散
當你心碎 我知道空中有個堅固的堡壘 當你疲憊 我知道有個地窖讓你沉睡 風中飄著你想要的愛 我聽見你緩慢的心跳 那來自遠方帶給你的感傷 就在今天的朝陽裡飄散 當你心碎 我知道空中有個堅固的堡壘 當你疲憊 我知道有個地窖讓你沉睡 風中飄著幾許塵埃 我聽見你緩慢的心跳 那來自遠方帶給你的感傷 就在今天的朝陽裡飄散



詞:羅聖爾 (1988)
曲:羅聖爾 (1988)

巷中的小孩 -- Kids in Lane 組曲 3/8




Copyright @ LS. Creative 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